回收电机

新乡回收电机小武主要回收废铜,废电机,废旧设备,做一个回收的线上工作者,分享电机或者回收的有关文章,喜欢的请关注我谢谢。新乡市凤泉区鲲鹏废旧物资回收处

新乡回收电机小武:30岁以后没有结婚很正常

这是新乡回收电机小武回娘家那两天发生的事情,简单记录

新乡回收电机小武刚骑电车带着回到家,孩子们急匆匆的跑到屋里,玩到了一起,我把带的东西还没有来得及放好,我妈就说你回来了,我刚给你同学说了个媒,让你的同学和你的表弟去相亲,我大吃一惊,赶忙凑上前去,他们两个是同学啊,我们都是相互认识的,怎么可能会相成?我妈回我怎么不可能,差一个牵线的,万一能成了?

我也是好奇和激动,两个已经都过了三十岁的老同学,真的会擦出火花么?

吃完饭,我就去找女同学去了,她说太尴尬了,见了面才知道是同学,都认识的,我说怎么样,她说同学么,没有什么的。她妈妈拉着我吐槽,这么大的姑娘了,该找个婆家结婚了,见了也有好些个,都没有成,不知道想要个什么样子的老公。

我同学说一个人挺好的,为什么非要结婚呢?谈恋爱有什么意思?我一个人没有什么不好的啊?其实新乡回收电机小武作为一个身陷围城的人,反而挺理解我的同学的,单身有什么不好的呢?

但是作为父母确盼的是孩子有一个好的归宿,好的依靠。可是也是急不来的,没有遇到一个和自己相契合的人,怎么能轻易草率的做一个决定?

往往给单身大龄青年压力的都是来自于自己的父母,父母的压力一方面来源于自己,另一方面来源于亲戚邻居的各种疑问,怎么还不结婚?是不是有什么隐瞒的?

如同标题所说30岁以后未结婚正常么?新乡回收电机小武认为很正常,每个人都有选择爱自己的方式。不要以自己的眼光来衡量另外一个不熟悉的人的世界!

新乡回收电机小武


评论